虽然我几乎啥都没干只是修改了一下咳咳。(不能表露出我没用)总而言之还算一个很大的坑了~加油!!

初安.:

-警深 全员恶人 


-民国时期背景


-逮捕犯人就要关进小黑屋


-日常咕咕咕


 


傲娇警察深x全员恶人向罪犯


@青鸟送信江南 与阿糯太太一起执笔同行


开始破案了,你准备好手铐了吗?


注:本文所参考的声入人心一周年民国同人画人设已经过虫子太太的本人授权


意外掉落周浅&卡布


 


 


1、


“深哥,又是那个贩毒案子?”刘彬濠看着木桌旁拿着信纸沉思着的周深。


周深沉默了许久没有说话,此时警察局里只有周深将信纸折起放进信封的声音和他翻阅报纸的声音。


“是的,他们那次去卸货后,又走私了一批。”周深扶着额头,十分头疼的说道。


“深哥,刚泡好的红茶。”


“放那吧。”






一周前


“嘿!这边的人把这个货卸了!”


“来了老板!”


船长使唤走船上的一个水手后便看向了墙壁拐角处身穿着风衣戴着墨镜的男人,男人对他点了点头示意,船长便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A先生,你要的货到了,需要我派人送过去吗?”


“不用了,我会叫人来搬运的,你告诉放在哪里就行。”那名所谓的A先生冷漠地对船长说道。


待船长走远后那名所谓的A先生便取下了他的墨镜,站在他旁边的是不知道从哪走出来一位男孩,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的模样。


“义父,你现在去龙哥那吗?”


“急什么,货还没卸呢。”A先生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烟斗含在嘴里。


“抱歉……是我多嘴了。”


“方方,余先生是不是要让你回学堂了?”A先生斜着眼问着身边的男孩。


“是的,义父。今早余先生刚叫人给我捎口信要我近两天就回学堂找他……”男孩低着头地回答着A先生的话。


“那行,学费你自己准备好了?”他打断男孩的话。


“我,我把您给我的那些货卖了,现在的钱姑且也还是够的……”


还未等男孩话音落下,A先生从兜里拿出了怀表看了看时间,随即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A先生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了脚步,“今晚也许没你的落脚之地,你就回学堂好了。”他似乎想起来还有个人站在那儿似的,回过头来对方书剑说道。


“义……义父?好的,我知道了。”方书剑看了看A先生刚回头时他侧脸轮廓分明的下颚线,撇开了与他注视着的目光,有点略带慌忙的说道。


 


 


“太慢了。”A先生左拐右拐拐进了一个小仓库里,与其说是一个小仓库还不如说是一个充满了刺鼻味道的地下室。


“我监督他们运货也没办法,”A先生站在那人的身边摊了摊说无奈地说道,“怎么龙哥,这么着急约我出来是说今晚要去我家?”


“阿云嘎我告诉你别得寸进尺,”郑云龙推了推他的金丝框眼镜瞥了阿云嘎一眼说道,“他也要来了。”


“噢?是那小家伙?”阿云嘎一听到郑云龙的这句话不禁笑道,“怎么又带着他那个长得秀气的助手一起来?”


“不错。”郑云龙看着那落地钟的秒钟哒哒哒地响着。


“3,2,1,猎物来了。”


还未等郑云龙的话音完全落下“嘭!”的一声仓库的门被狠狠地踹开,周深和刘彬濠举着枪一齐走了进来。


“郑云龙,我劝你们尽快束手就擒乖乖地把手举起来。”周深冷冰冰地说道。


“小家伙,你就还真以为你和你这位帅气的小助理会是我的对手?”郑云龙坐在靠椅上带着满脸笑意对着周深说道。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噢?是吗?那么张超,你和黄子弘凡还站在我这干嘛?”郑云龙看了看他两边的小伙冷声道。


“是,龙哥。”


一旁的阿云嘎看着那四人厮打的场面后内心不禁咯噔了一下。


“不对,梁朋杰不在这,”阿云嘎又回过头看向郑云龙却没想到此时的郑云龙正笑盈盈地看着他,“怎么了?嘎子?我让梁朋杰去接你的方方了。”郑云龙双手托着下巴说道 “我这也缺人手,代价也不高,你放心只要他来你和他的那份大麻我是不会亏待的。”此刻


才反应过来的阿云嘎皱着眉头捏紧了拳头内心大骂 “该死.......”






 码头,方书剑站在这许久直到太阳缓缓落下才准备转身离去。


“先生,坐车吗?”方书剑刚出码头就有一个听口音像是从外地来的黄包车师傅朝他走来。


“从这个码头到学堂多少大洋?”方书剑压了压自己的帽子似乎不想让任何人认出自己来。


那黄包车师傅浅笑道“先生,我看您还是个学生模样,这次车费就免了吧。”


“这?”方书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想确认对方是否认识自己时,却与这车夫四目相对。


“糟糕!梁朋杰!”方书剑内心大骂不妙“义父警戒过我说要我不要靠近他们来着,该死。”


正当方书剑不知道该如何拒绝梁朋杰的时候耳边却响起了一个熟悉又炸耳的声音。


“方书剑!好久不见!”方书剑回头一看发现不远处的蔡程昱正坐在另一辆黄包车上跟他打着招呼。“师傅!劳烦停一下车。”待黄包车停稳后蔡程昱便从车上跳了下来,拍了拍方书剑的肩膀问道“你今晚也去先生那吗?” “我,去先生那暂借一宿。” “我去找余先生问问今天的讲义,那不就正好顺路?”蔡程昱刚想回头对着车夫说道再加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说这车好像只能他一个人坐,再者这影响好像也不是太好,“刚好,你那一辆我这一辆走吧!” “嗯。”


蔡程昱走到他的车夫旁边俯下身子对他说道 “师傅等会麻烦你走在这辆车的后面。”


一开始蔡程昱并不是走这条路而是直接抄近路早点去到学堂,可就在准备拐进第二路口时,蔡程昱瞥见了在那杵了许久的方书剑和那名奇怪的车夫,便放心不下要车夫绕道去往方书剑那儿假装不经意间的打了个招呼。


“上车吧,嘎子哥家的方书剑小少爷。”梁朋杰看着迟迟未走地蔡程昱便也就意识到今晚是肯定不能把方书剑带到仓库了,便就只好假惺惺地兑现自己之前的承诺在蔡程昱的监视下将方书剑送往学堂。


“下次我可不会放过你了噢。”梁朋杰在方书剑上车时在他耳边小声地说道。


“喂方书剑我说!等会去余先生家你可得要先生做他的拿手菜给我尝尝,我还没吃饭正饿着呢。”


“知道了,吵死了。”方书剑坐在黄包车上十分的心神不宁,他不知道这个梁朋杰心里打的是什么算盘,从小一直疼爱他的义父如今也是对他逐渐疏远起来。方书剑再次把他的帽檐往下拉了拉,夕阳西下的天空此时正美得迷人,照射出来的阳光打在两位少年的脸上十分好看,方书剑直直地坐在黄包车上,此时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否依旧像以前那样继续信任着他的义父。


 


 


“哟,小家伙,这就不行了?”郑云龙看着被打倒在地的周深,慢慢地站起身朝他走去,“刚刚是谁在叫嚣说可以试试的?”


“先生请你住手。”一旁的刘彬濠捂着自己的伤口往周深那边爬去,忍着疼张开双臂将周深护在身后,郑云龙走到刘彬濠面前蹲下身来,本想直接用小刀直接将这人刺杀,再将那身后之人给他吸食大麻加入他的团队任由他控制。“只可惜,你和你的周局长,现在似乎都不是我的对手了?”郑云龙从大衣内的暗兜拿出一把用纯银刀鞘装着的匕首,“小助理,你看这把刀怎么样?如果刺在你的身上会不会展现出一种很美的效果?” “请你住手,别得寸进尺。”刘彬濠依旧张开着双臂将周深护在身后,忍着疼咬着牙对郑云龙说道。“你看这刀柄上的花纹,像不像你今天礼帽上的刺绣?”郑云龙将匕首从刀鞘里抽来出来,用指尖慢慢地抚摸着,“刘彬濠,你傻愣着干嘛?走啊。”周深从昏迷中缓过神来看到现在的局面对着刘彬濠吼道,“哟?小家伙醒了?你这小助理估计是想逃也逃不走了。”


“铃铃铃铃铃铃”就在此时郑云龙书桌上的的电话响了,“啧,张超你去接。”郑云龙十分不满现在来的电话扫了他的兴致。


“龙哥,是黑市那边来得电话。”


“说什么?”


“要我们去取货。”


“哐........”


郑云龙将匕首仍在地上,眼神十分地不屑的看着那两人。


“啧,扫兴,”郑云龙站起身来朝着阿云嘎说道 “阿云嘎,拿上我的外套和礼帽。”


“好的龙哥。”


郑云龙使唤完阿云嘎后又缓缓地蹲了下来看着依旧恶狠狠地盯着他的周深。


“周局长,我们后会有期。”


 


    


                                          Arrivederci.


                     


                                                   TBC.

评论(1)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18118 | Powered by LOFTER